经济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两金”项目报告论证会

2023年02月23日 14:43 张质彬 点击:[]

为提升教师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书水平经济学院于220日在5312会议室举办了国家两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学院所有符合国家“两金”申报条件的老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广威主持。

论证会上,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杜威剑教授首先做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内容分享和经验交流然后,其他申报2023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的老师重点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结构布局等方面汇报各自的申报书。有主持国家“两金”项目经验的老师各个申报书从题目的针对性、框架的合理性、逻辑的层次性以及对应的学科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和交流,给出了修改建议。最后,院长唐松林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其他专家的意见,进一步提升申报书的写作水平。

接下来,学院将开展多轮两金项目申报论证活动,不断提升我院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

撰稿人:张质彬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  

上一条:长江学者黄少安教授来学院作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