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光盘我光荣”倡议签名活动

2020年11月07日 17:08  点击:[]

我院于2020年10月在五教一楼大厅及第三餐厅举办了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的“我光盘我光荣”倡议签名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响应学校号召,积极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时代新风尚。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团总支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承办。

"光盘行动"倡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呼吁大家吃光盘中餐,餐餐不剩饭!我院于三餐门口设立桌椅及签名板,同学们自愿加入光盘行动,拍下光盘照片,凭光盘照片参与签名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活动,真正做到爱粮节粮的践行者、文明就餐的倡导者、传承美德的推动者。

此次签名活动,有效地减少了同学们铺张浪费的行为,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美德。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落实落细落地,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撰稿人:阎佳怡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琳

上一条:经济学院2020年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