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年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

2020年11月08日 17:22  点击:[]

2020年11月8日,在五教413教室我院成功举办了经济学院2020年宿舍文化节闭幕式,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张鹏老师、买惠秋老师、袁彤老师,20级新生代表参与观看。

本次宿舍文化节包括四个部分:宿舍特色logo设计、宿舍最佳卫生评比、“最美合照”特别活动以及宿舍创意PPT演讲。本次活动举办了PPT演讲比赛并进行了宿舍文化节的颁奖仪式。经过前期评比选拔,十一个宿舍成功入围了本次PPT演讲比赛,宿舍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向大家介绍了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弘扬了团结和谐、热爱生活的宿舍氛围。最后经评委老师打分,25#448、19#S409、19#S310、19#S306、19#S404、25#449获得最佳PPT创意奖,最后由评委老师为各奖项获奖者颁奖。至此,在同学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冷疫宿外,暖情舍内”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帮助营造团结向上、和谐包容的宿舍氛围,弘扬热爱生活、团结和谐的宿舍价值观,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我院会继续做好学生宿舍工作,落实学校要求,让莘莘学子拥有良好的宿舍环境,展现山商风采!

撰稿人:高子璇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琳

上一条: 经济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光盘我光荣”倡议签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