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第十七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

2020年10月19日 14:09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第十七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仪式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刘向锋副校长、学生处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心理咨询教师、新生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本届心理健康宣传月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主题,旨在培养敬畏生命,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本届新生代表由我院邹伟同学担任,在各位领导、代表精彩的发言后,山东工商学院第十七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正式拉开序幕。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展开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本次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在前期准备工作过程中,充分了解新生情况及意见,召开相关工作会议,以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包括人椅、班级萝卜蹲等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内容新颖,气氛融洽。            

在此次活动最后,全院新生手拉手一起奔向前方,手中的纸飞机承载着他们对未来的美好愿景迎风飞翔,这次趣味运动会在新生的大学记忆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同学们心中那朵永不熄灭的火苗。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加强了集体荣誉感,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以更加积极、健康、阳光的状态来拥抱自己美好的青春时光。

撰稿人:杜沣宸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琳

上一条:经济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黄少安教授来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