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25日 22:36  点击:[]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我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于1024日早上在东校区操场顺利举办。党委书记姜宗建、副院长张广威、党总支副书记郭绍华、辅导员老师们以及20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由党委书记姜宗建致开幕词,希望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以高昂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协作的精神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郭绍华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共设置13个竞赛项目,每项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首先进行的是短跑项目的预赛,一次次枪响,一个个运动员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接下来的中长跑预决赛,更是让人热血澎湃,因为中长跑的选手背负着心理和身体上的双重压力,那种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下一个项目是考验团队合作的接力赛,手中紧握的接力棒是冲向队友的唯一信念,这是一场速度与毅力的接力。

同时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还有我院田径队成员,他们在发扬运动精神的同时也在用优异的成绩吸引着更多同学的关注和加入。无论是比速度的短跑、比耐力的中长跑,还是比拼弹跳力的跳远、跳高,每一位运动员都体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更快、更强、更高”的奥林匹克精神。

比赛结束后,根据各班综合表现评选出团体总分奖、精神文明奖等奖项,其中经济203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意志的较量、能力的挑战,更是对一个班级凝聚力的考验,他们的呐喊声欢呼声,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院学子将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成为更加优秀的经济学子,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撰稿人:常昊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琳

上一条:活动资讯|经济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活动资讯|第十七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