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舆论引导高地 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经济学院举办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2021年12月08日 18:20  点击:[]

筑牢舆论引导高地 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经济学院举办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12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举办了《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宗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姜宗建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学院新闻宣传和舆情处置应对能力和水平,牢牢掌握新闻宣传和舆情引导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二要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切实加强学院宗教思想阵地管理;三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主力军作用,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责任,确保每位教师知清单、守底线,筑起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的防火墙。

报告会上,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修志受邀为经济学院全体教师作题为《意识形态与民族宗教安全》辅导报告。刘修志的报告信息量大,内容丰富,是一场启发人,引导人,鼓舞人的报告。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从思想上提高重视程度,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撰稿人:袁彤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袁彤

上一条:企业家校友进课堂,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探索 下一条:立德树人 思政铸魂——经济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