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世艾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2月27日 08:55  点击:[]

2月24日,副校长徐世艾带领教务处和研究生处负责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督查开学前教学准备情况,并就“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和专项排查活动进行督查督导。在听取学院班子学期工作汇报和专题教育活动情况汇报后,重点调研了理论经济学硕士点申报筹备工作。

徐校长在肯定了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学校特色和目标定位对经济学院今后发展作出指示,并对有组织科研、人才队伍建设、行政协同和思政协同、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徐校长提出殷切期盼,希望经济学院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稳中求进,进中求稳。我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唐松林副院长、白千文副院长还就具体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术沙龙——贸易创造财富吗?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赴海阳郭城镇对接党建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