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术沙龙——贸易创造财富吗?

2019年03月06日 11:16  点击:[]

为了塑造进取的学院文化、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打造慎思敏学的学术队伍,经过精心筹划和悉心准备,我院的学术沙龙“贸易创造财富吗”于3月5日中午在5教312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沙龙由战歧林博士主持。战博士从国内著名学者对“贸易是否创造财富”这一问题的争论出发,引导大家对这一基本而又富有争议的经济学问题进行了学术上的讨论。讨论过程,大家结合中国的实践,探索了经济学相关理论在中国的适用性,探讨了价值理论在当代中国的合理运用。

参会的老师一致认为,学术沙龙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思考、开阔了思路、推动了研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接下来,我院将把学术沙龙作为提高学院学术氛围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定期举办下去。

上一条:我院与外国语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副校长徐世艾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