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赴海阳郭城镇对接党建扶贫工作

2019年01月24日 18:12  点击:[]

        

    

1月2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一行赴海阳郭城镇对接19年党建扶贫工作并走访看望困难党员群众。学院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马书记与郭城镇镇长对3年来的党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19年的党建扶贫工作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交流讨论。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学生的四项素质,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真正做到知行合一。通过深入的交流沟通,初步确定了19年党建扶贫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     

随后,马书记一行来到精准扶贫点山角村看望困难的党员和群众,并给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慰问品。

山角村是经济学院与郭城镇建立的党建精准扶贫工作站,经过3年的电商精准扶贫,村民的经济收入有了明显的增加,山角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被评为18年海阳市最美乡村。       

        

上一条:副校长徐世艾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