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2019年01月09日 22:32  点击:[]

为保障学校校园社区安全稳定工作有序开展,做好假期前安全工作部署,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1月9日,学院院长王发明、副院长唐松林、副院长白千文、党总支副书记周蕾和16级辅导员郝晓共同走访了学生宿舍。

走访期间,班子成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学生的假期安排提出合理建议,最后对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进行一一排查,同时嘱咐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增强安全意识,主动及时上报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是遵循“四个所有”工作理念,全面落实“七个一”工程,以安全稳定为基础,全面提升服务育人水平的重要举措,以此为契机,学院将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优秀宿舍、文明宿舍、和谐宿舍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赴海阳郭城镇对接党建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院在第三届OCALE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