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节能(烟台润达)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8年11月15日 15:15  点击:[]

11月14日,经济学院王发明院长、白千文副院长及能源经济教研室刘婧老师一行,前往中节能(烟台润达)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和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首先,中节能烟台润达公司王晓文总经理致欢迎辞,欢迎我院领导和代表的到来。王总表示,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共赢是双方追求的目标,公司和我院建立合作关系,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可以为大学生提供认识固废处理和学习实践的平台,为他们以后更好的发展和服务社会打下实践基础,是其身为国有企业应该义不容辞履行的一种社会责任。

其次,在公司全体职工的共同见证下,王发明院长和王晓文总经理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协议,并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之后,王院长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王院长指出,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和就业实习基地,可以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实践基地,为校企合作打开了一扇大门。希望企业的相关员工可以深入课堂,亲自到学校来为学生展开几场别开生面的实践讲座,将企业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先进经验发扬光大,开拓学生的思路,为日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期待校企双方后续的进一步战略合作。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知名企业家进课堂及校外兼职教授授牌仪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