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知名企业家进课堂及校外兼职教授授牌仪式活动

2018年11月01日 10:53  点击:[]

10月31日上午,我院邀请烟台市知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培明先生走进课堂。林总经理以《职业规划VS企业人才需求》为题,为能源经济专业161-2班的学生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讲座。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与企业需求及自身成长有关的问题。通过林总经理的耐心讲授,同学们了解了企业的运作模式和招聘需求,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设计有了新的认识,受益匪浅。知名企业家进课堂活动是校企合作的着力点,为进一步改革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平台。

此外,还举行了校外兼职教授授牌仪式,聘请烟台市知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培明先生担任校外兼职教授及兼职导师,并颁发聘书。我院王发明院长、唐松林副院长、白千文副院长及能源经济教研室刘婧主任,与东方电子公司林培明总经理、范会远总经理、施明贤副总经理及人力资源部王良部长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双方领导就校企合作的相关内容广泛交换了意见,在学生培养和产学研结合方面均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之后,王发明院长向林培明总经理授予了校外兼职教授的立牌,授牌仪式完成。

上一条:我院与中节能(烟台润达)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邀请吉林大学刘海英教授做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