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吉林大学刘海英教授做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

2018年11月01日 10:19  点击:[]

2018年10月29日上午,我院邀请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海英教授来院。就如何有效申报国家“两金”项目作了一堂富有指导和启示意义的专题报告。

刘海英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等的成功经验和评审项目的标准与要求,从选题、内容撰写、格式形式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并对老师们在申报课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刘海英教授的讲解为大家申报2019年国家“两金”项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广大教师受益匪浅。报告结束后,学院相关负责人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2018年基金申报工作的成绩,并对今后的申报工作提出了期望。

上一条:我院举行知名企业家进课堂及校外兼职教授授牌仪式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