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入伍宣讲会

2020年12月07日 20: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2020124日下午我院于5413室成功举办大学生入伍宣讲会。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尹飞燕老师担任主讲人,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尹飞燕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报名要求和报名方式,着重解读了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大学生征兵入伍安置政策、学业优待政策、经济补助政策等。最后,尹飞燕老师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保卫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热情。期待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保家卫国的奉献中闪闪发光!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琳

上一条:经济学院领导走访考研宿舍 下一条:经济学院新媒体中心培训会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