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新媒体中心培训会圆满完成

2020年12月04日 16:29  点击:[]

2020年12月1日下午,我院于五教312室举办了经济学院新媒体中心培训会。受邀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融媒体中心副主编陈可心、摄制部部长薛皓文、PS小组部长马晓婕及新闻部部长耿辰。我院学生会负责人侯斌、新闻部及宣传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培训会。

首先由薛皓文同学详细讲解了前期摄影时相机的具体使用方法和后期Pr的使用流程。接着PS小组部长马晓婕具体介绍了PS的具体操作方法。第三位新闻部部长耿辰着重对新闻稿写作的格式和注意点做了详细讲解分析。最后,学生会负责人侯斌及何春晓对本次培训会做会议总结。           

本次培训会提升了我院新闻部的撰稿能力,宣传部的设计修图能力。提高了我院新媒体中心的工作效率。为我院打造更权威、更高水平的新媒体宣传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司洪桢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琳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入伍宣讲会 下一条:万米接力赛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