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浦发银行杯”财商教育剧本大赛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02日 18:29  点击:[]

20201030日晚,山东工商学院浦发银行杯财商教育剧本大赛于五教505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我校学生的财富管理知识和防诈骗意识,提升个人四项素质。本次大赛由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主席赵鑫喆、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侯斌、艺术团话剧团团长李一丹、微电影协会会长张中源、雷雨话剧社社长王丁以及特邀嘉宾王裕霏担任评委。          

六支参赛队伍紧紧围绕“财商”主题,精心准备剧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加比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其中第一支队伍的作品《轮回的救赎》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爱吃香菜队”赢得了本次剧本大赛的一等奖,“山商名流砍价分队”与“华尔街六巨头”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金融诈骗集团”、“新秀财团”与“什么都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每支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进行一一点评,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有助于引导同学们理性面对金钱诱惑、提高个人防范意识、维护个人财产安全,使财商与智商、情商这两大不可或缺的能力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同时呼吁山商学子努力提升财富认知、加强财富管理知识的学习、提高财富管理意识!

撰稿人:苏磊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琳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活动资讯|经济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