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前兴路 青春恰自来——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举办2024年考研“传帮带”复试辅导会

2024年03月18日 17:03  点击:[]

315日,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举办针对考研复试环节的线上辅导交流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老师以及考研初试过线同学出席了会议。

系主任姜书竹等专业老师就复试准备、志愿调剂、面试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会议还邀请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9级陆然然、罗琪、郑晓庆等毕业生就考研复试进行经验分享。参会师生就调剂择校、英语和专业课面试等复试重点问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讨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复试环节的辅导交流对于学生顺利升学至关重要,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将继续推进考研“传帮带”,将“线上复试辅导+线下考研经验分享”交流活动作为专业的优良传统和常规工作持续传承下去。

撰稿人:刘建芳

审核人:程   毅

上一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山东工商学院校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企业家进课堂活动系列——国贸2101班举办“辞旧迎新,共话明天”班级茶话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