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2年03月22日 15:50  点击:[]

3月15日,经济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绍华主持。

会上,院长唐松林代表学院向大会报告2021年度工作,展望2022年工作;工会主席郭绍华代表学院工会作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打算;工会福利委员董琳作2021年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全体教职员工和工会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

会议增补张鹏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党委书记姜宗建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工会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增强工会自身活力;二是要围绕引导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工会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作用,关注和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继续深化学院特色暖心项目“五个一”工程,切实关注、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全体教职员工和各位工会会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牢牢守住校园防线,同时,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动向和涉疫舆情,要树立“舆情就是意识形态”的观念,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意识形态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张鹏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郭绍华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规程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抗击疫情、强身健体、隔空竞技”体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