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抗击疫情、强身健体、隔空竞技”体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2年03月18日 15:36  点击:[]

各分工会、广大教职工:

当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为引导教职工坚定意志,增强信心,科学防护,健康生活,有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好教职工居家防控和居家健身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工会妇委会决定举办“抗击疫情、强身健体、隔空竞技”体能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319日至330
二、竞赛项目
仰卧起坐、跳绳、踢毽子、平板支撑、健步走
三、参赛范围
全校教职工
四、竞赛要求
1、参赛人员任意选择五项中的一项按照活动规则(见附件1)进行视频录制。视频名称编辑为:分工会+姓名+项目,331日前将参赛视频上交各分工会,47日各分工会汇总后(附件2)报校工会。
2、所有参赛人员穿便于运动的服装录制,将全身摄入视频画面中,不允许后期编辑,按项目要求提交参赛视频和线上表格。
五、奖励办法
1、参赛人员均有纪念品。
2、根据各分工会参赛人数比例和参赛者成绩排名,评选七个优秀组织奖。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抗击疫情、强身健体、隔空竞技体能竞赛活动规则
附件2抗击疫情、强身健体、隔空竞技体能竞赛活动汇总表 

工会妇委会
2022318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