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聘教授黄少安来学院辅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

2021年11月30日 16:14  点击:[]

1128日,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院长、山东工商学院特聘教授黄少安在经济学院就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与部分教师进行了现场一对一指导。座谈会由副院长唐松林主持,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黄少安教授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进行了深入解读,鼓励我院教师认真研读重大项目选题,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个人前期研究基础积极大胆申报。

黄少安针对每位教师的项目选题、写作思路和内容设计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指导。黄少安强调:在选题上,要避免题目过于技术化以及“帽子”过大;在写作思路上,要发挥自己研究领域的先天优势,培养运用逆向思维;在内容设计上,要注意突出创新性,讲究逻辑性。黄少安还根据每位教师的选题适合申报国家自科还是社科项目以及具体申报的学科方向进行了指导和讲解。现场互动活跃,针对各位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黄少安都进行了专业耐心地解答。

撰稿人:杜瑞雪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琳

上一条:经济学院能源经济团队研究成果在国际知名期刊《Energy 》发表 下一条:学校财富管理研究成果在国际能源经济协会会刊Energy Journal发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