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7年07月16日 15:12  点击:[]

    715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裴长洪教授莅临经济学院,进行了题为“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专题讲座,经济学院全体老师出席了讲座。   

    裴长洪教授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原所长、党委书记,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长期从事国际贸易与投资、金融与服务经济领域的研究。裴长洪教授介绍了当前世界经济与主要大国宏观经济政策,分析了2017年前5个月中国的经济形势,阐述了中国当前为什么要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对2017年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要任务与政策措施进行了展望。   

    报告会上,经济学院的各位老师与裴教授就各类学术问题、论文写作与项目申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希望学院今后为老师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   

   

上一条:学校财富管理研究成果在国际能源经济协会会刊Energy Journal发表 下一条:新阶段 新理念 新蓝图——烟台市“十三五”规划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