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6年10月12日 17:44  点击:[]

2016年10月11日下午两点,经济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二教108室召开。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智,经济学院院长李中东,副院长王发明,副院长唐松林及各教研室老师出席会议,16级246名新生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于向科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马金智欢迎16级246名新生的加入经济学院大家庭,并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经济学院的优秀教师们。“十大师德代表”白千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表讲话,提出我们要树立远大志向,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提高自身发展能力。在校生代表吴文静及新生代表王青相继上台发言。吴文静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的经验;来自经济163的王青同学代表新生道出了心声。感谢开学以来帮助老师及师哥师姐们的关怀。

经济学院院长李中东为我们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历史与发展。让新生们充分了解到我院在以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我院的特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并以传统名著《大学》中的名言为大家讲述了大学的真正意义,学生为本,学术为基,学风为要害。最后,团总支书记于向科对整个大会进行总结,提出了大学生应当用知识武装自己,用能力证明自己。

此次见面会,令16级新生对经济的学院历史与发展、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以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本次大会后16级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向我们优秀的老师们学习,不断努力,“开好头,起好步,走好大学第一步”,要珍惜时光,学有所成,不负人生好年华。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经济学院新生军训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