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17年05月05日 16:59 经济学院新闻部 点击:[]

53日上午,经济学院与烟台鲁顺汇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学院领导及国贸国商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简单介绍了学校、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的实习实训、互派教师专家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签约之后,校企双方会在学生的课程安排、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双方还就今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达成了一致意见,在学生的实践实训方面合作企业将会给予全面的支持和帮助。

   

烟台鲁顺汇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于生物领域高新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公司,是烟台市重点的创新型企业。与欧洲,南美洲,南非,东南亚等地区的国家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将会培养出更多的国贸、国商方面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首次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