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考研学子座谈会

2019年12月24日 14:37  点击:[]

为了更好地与考研学子交流考研感受,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总结,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20191223日上午10:00,我院于5403室举办考研学子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马金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周蕾老师以及考研学子参加。

首先,周蕾老师分发了一份调查问卷了解具体情况,并积极和同学们交流,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现场气氛轻松欢愉。随后,马金智老师则向同学们专业的讲解了考研后会面临的一些问题。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条建议:一、不要死等成绩;二、要善于利用资源,寻求帮助;三、要当机立断。同时老师也说明了出国留学的可能性和重要性,这也是一个拓宽眼界,增加阅历的选择。最后,老师们祝愿所有的考研学子能够顺利上岸、前程似锦。

考研座谈会的举办,为考研的学子指明了方向,舒缓了考研学子的压力,使同学对考研后的事宜有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座谈会的举办在校园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加一抹亮色。

审核人:马金智

校对人:桂  琳

上一条:我院观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 下一条:活动资讯|经济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赛荣获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