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观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

2020年01月08日 16: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的决策部署,宣传优秀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更好激发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青春报国的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我院于123113时在5312组织观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观看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得观看发布仪式。发布仪式讲述了10位优秀基层大学毕业生先进事迹,我省烟台市长岛县王辉同志入选发布仪式。她扎根海岛11年为全岛“家人”守护健康的事迹,让同学们心里泛起了汩汩暖流。优秀大学毕业生先进事迹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他们用自己的点滴奉献汇聚成建设美好生活、共圆复兴梦想的磅礴力量;让同学们看到了他们在日复一日的平凡奉献中,追寻自己不平凡的诗与远方。他们不仅是广大青年的优秀代表,也是千百万高校毕业生的前行榜样。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决心投身基层、服务基层和扎根基层热情,使同学们更加积极得向优秀基层高校毕业生学习。培养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向优秀基层高校毕业生学习担当奉献的精神。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琳

上一条:不负韶华,迎着2020初升的朝阳再出发——经济学院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茶话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考研学子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