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九届全国POCIB外贸从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12月08日 11:25  点击:[]

126日,我院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佳奖,团队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部分参赛选手获得个人奖项。

第九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依托POCIB实训课程平台,以竞赛的模式整合了跨校际的学习资源,以在线的游戏化学习方式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通过自主探究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有力提升同学们的外贸从业能力、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该竞赛为我校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实践活动平台。通过体验式学习的科学方法,帮助同学们在短期内全方面体验国际贸易企业的运作过程,获得对国际贸易相关工作的系统性认识,熟练掌握相关的工作技能。加强了学生对国际贸易理论知识的感性认识,熟悉和了解就业环境,做好前置的技能准备。学生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在网上进行虚拟贸易中,真正实现了在实践中认知学习,在实践中提升技能。

参赛队伍由杨学坤,姜爱英,张晓微,杜威剑四位老师带队。其中胡悦(队长),郭超颖(队长),贾慧,李阳阳,刘美彤,马文丽,庞子煜,邱海婷,田雅欣,王艳,徐莉莎,董雅丽,于梦瑶,赵明惠,郑家惠,胡祖璇,孙艺丹,姚美琪,江帆,王玉荣获二等奖;彭子姝(队长),宋迪(队长),程秀娟,黄线线,李享,王耀琪,王子悦,蒋思琪,吕梦琪,徐瑞,张萌,赵梓植,刘心怡,马佳妮,牛浩然,孙田雨,许孟菲,杨建,张环,周燕妮荣获三等奖。  

审核人:马金智

校对人:桂  琳

上一条:活动资讯|经济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赛荣获亚军 下一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