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2019年12月08日 10:45  点击:[]

为积极响应“12•5国际志愿者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6日在学校东操场开展了不忘初心,让校园更美校园清洁活动,针对卫生死角进行了打扫。

志愿者们集合好后,大家分成三个小组重点打扫了台阶和跑道区域。女生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捡拾着地面的垃圾,男生拿来扫帚将落叶一一清理干净。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在寒风中仍然不退缩,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完成了东操场的清洁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生活中,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素养。另一方面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落实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任务,不惧道路艰难,秉承初心,方得始终。

审核人:马金智

校对人:桂  琳

上一条:我院在第九届全国POCIB外贸从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学院辩论队在新生精英辩论赛中荣获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