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励志青春,梦想传递”优秀学子主题宣讲会

2019年11月21日 11:44  点击:[]

为使19级新生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2019年11月11日晚七点十分,经济学院“励志青春,梦想传递”优秀学子主题宣讲会在五教413室、504室、505室有序展开,此次活动由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17级优秀学生主讲。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宣讲会首先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彭子姝、陈纪琦以及省级奖学金获得者程秀娟为19级新生分享她们获得奖学金的心得体会,师姐们主要针对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督促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平衡好三者之间的关系,争做新时代所需要的全面发展人才。最后,师姐们对新生们所提出的关于学习以及生活的各种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起到了良好的榜样学习作用。

彭子姝

陈纪琦

程秀娟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的认识到自己的新角色,明确学习生活的目标,积极调整工作、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促进同学们做好短期的大学生涯规划,投身学习,提高自己能力,展现自我才华。

上一条:听山商老师唐松林对你说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冬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