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综保区搭桥校企合作 促进跨境电商产业发展

2023年12月06日 12:22  点击:[]

大小新闻客户端12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信召红 通讯员 孔建萍 摄影报道)12月5日,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姜宗建带队来烟台综合保税区考察。姜宗建一行参观了菜鸟(烟台)中心仓和跨境电商产业园,进行了实习基地授牌,并为山东工商学院国际贸易相关专业学生开展了现场教学。

        自今年7月以来,综保区招商部先后推进校企洽谈、校企双选等多项活动,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已与区内多家跨境电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综保区以烟台保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的跨境电商产业园为基地,结合园区各板块电商企业特点,与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进行了深度合作。招商部将持续推进区校企多方合作,促进产业、人才、创新融合走深走实,不断完善综保区跨境电商特色产业生态培育搭建,促进园区跨境电商产业持续繁荣发展。

撰稿人:赵   璇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   琳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师生赴烟台市综合保税区进行实践基地考察学习活动 下一条:强化校地合作,拓展服务平台——经济学院赴莱阳市农业农村局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