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对外经贸大学孙健教授做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

2019年09月22日 15:55  点击:[]

9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对外经贸大学孙健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科与社科基金申请的方向与经验》的学术报告,学院老师和部分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由院长王发明主持。孙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经历,并从自身经验出发,讲解了国家两金的选题与申报工作,重点分析了课题申报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案。另外,孙教授还勉励大家,要把兴趣爱好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术中寻找乐趣。

孙健教授现任中国保险创新研究院院长、资产与信用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风险管理与保险、资本运营、人力资本。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课题5项;出版专著15部;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200余篇;获省部级奖励6次。

上一条:党委书记白光昭来我院调研总支党建工作 下一条:我院江强老师做客烟台电视台周末观点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