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微山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2019年05月21日 16:59  点击:[]

 

 

5月1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带队赴微山县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微山县第一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等相关负责人接见我院人员并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马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重点说明了近年来我校在学生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解读了今年的招生政策及学校未来规划,并且对微山一中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微山一中校长详细介绍了微山一中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山东工商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底蕴深厚的山东名校,对我校确定微山一中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仪式后,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微山一中始建于1956年,经过几代微山一中人艰苦不懈的努力,学校已经发展成为具备一流教学设施、师资队伍和管理水平的市级重点高中,围绕“士当弘毅、志存高远”的校训,形成了“倡文化文明,重习惯养成”的办学特色,“精诚团结、精心谋划、精细管理”的工作作风。目前在校生近6000人,教职工350人左右,每年培养800名学生升入本科高校,2018年培养出一名考入清华大学的学生。

上一条:我院到访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并举办人才引进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与外国语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