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训练营开始啦

2016年04月09日 15:49  点击:[]

学生干部训练营开始啦

为提高经济学院学生干部的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经济学院班集体的发展和建设,2016年3月27日,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相聚在5213,开展学生干部训练营培训活动。

活动伊始,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于向科老师为大家说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新闻稿件的写作技巧,由来自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的颜晓英老师为大家讲解。老师用举例子的方式为同学们耐心指导,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新闻稿的分类以及写作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新闻稿的正确书写是每一个学生干部必备的能力,经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颜老师的指导使同学对新闻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经济学院学生干部的写作能力和工作能力,对经济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中韩自贸区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专题讲座 下一条: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平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