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平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2016年04月09日 14:44  点击:[]

325上午,我校在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李平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校长谭秀森出席聘任仪式并为李平教授颁发了聘书。       

  

李平教授在聘任仪式上与经济学院相关教师围绕理论经济学学科发展、高水平论文写作以及研究机构之间的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仪式结束后又给师生做了题为“中国外向型经济发展战略重新解析”的学术报告。李平教授在理论经济学、尤其是世界经济方面有很深的研究造诣,他的加入,对于提升我校理论经济学的研究水平必将产生重要影响。       

李平教授,现任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教学名师。西班牙ESIC商学院客座教授。主要学术兼职有: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亚洲太平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美国经济学会理事;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副会长,山东省比较管理学会副会长,山东省管理学会副会长,山东省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作者:唐松林)       

  

上一条:学生干部训练营开始啦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积极为抗震救灾捐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