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2018年11月27日 11:14 郝晓 点击:[]

为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我院党总支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在五教5312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桂树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开始,李老师从核心、重点、关键和目标四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详细地讲解,并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全国、全校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并结合经济学院的实际,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窗体顶端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加强对自身的监督和管理,维护政治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同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无私无畏、奋发有为,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党总支和学校的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会议还学习和传达了党委书记白光昭、校长杨同毅在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上一条:我院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