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18年06月20日 21:10  点击:[]

6月1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5312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新思想,发挥经济学科引领、特色带动作用,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服务”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本次党课邀请范辉教授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范辉教授首先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提出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学院要积极作为、主动服务。要开阔视野,跳出教育看教育,从服务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高度、从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高度来谋划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工作。范教授还从全角度分析了我校经济学科在全国高校中的地位,激励我院师生要继续努力,立足烟台,服务山东,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与《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行动方案》寻找学科特色突破点,力争将经济学打造成有特色有品牌的一流学科。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我院经济学科的发展方向,要以此次习总书记考察山东为契机,探寻特色学术研究方向,争创一流学科,为学校“三步走”战略的实现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