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2016年11月28日 13:37 经济学院新闻部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教育和引导党员主动学习党章党规,增强纪律意识。20161122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  党员师生在5401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党总支书记马金智担任监考。

      本次测试的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考试过程中所有党员都能认真审题、答题,考试秩序良好。  

   参考党员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更加牢记廉洁自律要求,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觉悟,推动形成学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预期目标和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和谐一家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两学一做”活动之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工作站挂牌仪式在海阳市山角村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