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二期党课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28日 16:49  点击:[]

2016 10 26 中午十二点,经济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结业考试。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吴文静,党团工作部部长田怡君监考。

 

考试期间,整个考场井然有序、鸦雀无声,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丝毫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对此次考试做好了充分准备,所以他们才能够在这里挥洒自如,游刃有余,也体现了他们良好的心里素质。不知不觉中,考试结束时间快要到了,同学们也纷纷停下了手中的笔,看着满满的试卷,又细致的检查了一边,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放心的交上了试卷,自信满满的走出了考场。走出考场不少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试他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入党的严肃性,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考试,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相信同学们今后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素质,争取更快、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两学一做”活动之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工作站挂牌仪式在海阳市山角村举行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员师生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