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员师生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6年10月28日 16:41  点击:[]

 

            2016920日下午220分,经济学院党员师生参观了烟台市莱山区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智带队,经济学院党员师生一行25参加。  

    来到莱山区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师生经过大型弧幕投影组成的序厅,大家了解了我国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过程与成果。讲解人员从为政之本、敬权慎权,内无妄思、外无妄动,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悔不当初、遗憾终生,廓清认识、防微杜渐,廉政箴言,惩防并举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全体党员师生深刻意识到了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和加强道德修养的重要意义。大量直观形象的声光影像、图片文字及实物案例,加上生动详实的资料解析、墙面展板和感应查询,使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形成强烈的对比全体党员师生收益匪浅。  

   此次参观反腐倡廉警示基地活动,使全体党员强化了慎独意识、廉耻意识、道德意识。在工作上自律,集体决策不独断,在经济上自律,克勤克俭不贪占,在人情关系上自律,按章办事不徇私,在生活上自律,自尊自爱不腐化。自觉养成“廉洁奉公为荣、利己自私为耻”的风范。  

   

上一条:经济学院第二期党课培训班圆满落幕 下一条:5月10日两学一做具体实施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