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2016年04月27日 20:12  点击:[]

 经济学院党总支分别于4月23日、4月24日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三、四次培训,培训会在5教201室举行。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该培训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中,党总支副书记周蕾老师为大家讲解入党流程及入党动机,第二阶段为视频培训及自主看书学习,第三阶段为分组讨论。


 

培训会伊始,周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程序讲解及入党动机的确立。首先,周书记通过ppt向大家讲解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然后,向大家介绍入党的严肃性及入党过程中的政治要求。最后,周书记叮嘱大家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入党知识,不盲目跟风,不贪图利益,做一名品行端正的入党积极分子,为成为正式党员打下基础。接下来,会议进行第二阶段,同学们观看了党史100讲这一视频,通过视频讲解深入体会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深切的感受了共产党人的顽强与坚忍,一段段视频深入人心,一个个故事感人肺腑,让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无不为之动容。最后,以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理论学习,透过书本看世界,透过文字知党史,在字里行间里寻找当初的那份不易。

 

经济学院2016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经过4次的培训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经过这四次的学习,同学们一定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心怀共产党,心怀大中国。字里行间品党史,品行端正做党员。愿经济学院的学生拥有共产党人坚定拼搏的信念,去迎接更精彩的明天!

上一条:2016年5月22日两学一做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