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经济94级吴刚简介

2018年06月04日 10:11  点击:[]

吴刚

男,副教授,安徽安庆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硕士生导师,副教授,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硕士,中国煤炭经济学院(现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学士,具有管理学与教育学双重学术背景,主要从事人力资源开发与教育、工作场所学习与终身教育等相关领域的研究。是嘉妮诗集团独立监事,中国人才研究会理事,《远程教育杂志》等多个CSSCI期刊论文外审专家,同时也是中国行动学习中心特聘专家。

在学术领域,近五年在各类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出版著作2部,主编教材2本;主持国家人文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教育部委托性课题、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中国博士后基金、上海市博士创新基金、上海市教育科学重大课题等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10余项。是国内对拓展性学习(Expansive Learning)、形成性干预(formative intervention)以及变革实验室(ChangeLaboratory)等相关理论进行系统研究与引进的第一人。

上一条:贸易经济97级刘辉群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96级王斌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