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年05月17日 09:15  点击:[]

     

    为保证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现将2018年毕业生有关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第12周5月21日-5月28日组织毕业生重修考试。

    2、第12周5月27日前将论文答辩安排表报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版发至焦玉华老师校内邮箱(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下载:http://jwc.sdibt.edu.cn/info/2002/4486.htm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

    3、第14周6月5日前录入毕业生重修考试成绩。

    4、第15周6月13日前报送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审查表、申请学位材料。

    5、第15周6月14日-6月25日毕业、学位证书办理。

    6、第16周6月20日前报送学籍卡、成绩单。

    7、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待学校统一安排。

    8、第18周7月5日前报送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相关材料及全部毕业论文电子文档。

    二、工作要求

    1、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审查。

    流程:

    1)普通本专科:使用教务管理系统的毕业管理功能完成,具体流程另行通知。

    2)双专业双学位:登陆教务处网页-下载中心-学生专区,下载“毕结业资格审查表(双专业、专科用)”和“学位授予资格审查表(双学位用)”,按班级打印并按范例填写。

    违纪学生申请学位按《山东工商学院违纪本科学生申请学士学位暂行规定》,由学生填写申请学士学位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学生所在院(部)审查材料,并出具关于申请人的具体写实材料和申请人所报材料真实性的证明,统一汇总报送教务处。

    毕业资格、学位授予资格审查表一式一份。

    提醒:按照《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弹性学制内,未取得学分在10学分及以下的学生可申请结业,不申请结业或未取得学分在10学分以上的学生自动延期1年。

    2、毕业、学位证书办理及发放。

    1)证书办理包括证书打印、粘贴照片、盖章、证书返还、登记发放等环节,具体安排根据证书打印进度及学校整体安排另行通知。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需粘贴2寸照片。

    3)证书发放由学生所在院(部)完成,领取需本人签字确认,代领需有委托书,证书领取登记表由院(部)保存,复印件交教务处存档。

    3、学籍卡、成绩单办理。

    1)学籍卡在教务处网页-下载中心-学生专区下载,由院(部)组织填写打印,粘贴电子照片。

    2)学籍卡右下方“日期”填写“入学 年 12月 1日”。

    3)成绩单由院(部)打印,一式三份,加盖教务处公章后,一份院(部)保存,一份装入学生档案,一份由教务处整理封装后移交档案室。

    4、毕业生离校手续。

    需到教务处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同学,请以班为单位依次到教材科、学籍科办理,顺序不要颠倒。为高效顺利地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保证其它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务必以班为单位按照办理流程的先后顺序进行。

    5、毕业论文相关工作。

    ①毕业论文(设计)撰写阶段,请各院(部)根据《山东工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和《关于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及处理参考意见的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并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检测、修改、定稿及装订工作。

    ②毕业论文(设计)评审与答辩阶段,请各院(部)按照《山东工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严格要求,积极稳妥地完成本年度毕业论文(设计)的评审和答辩工作。

    ③在毕业论文(设计)评阅过程中,请评审人务必认真、细致、深入地阅读全文,充分利用现有的电子文献资源进行详细核查,杜绝抄袭现象。对抄袭毕业论文(设计)者,除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不及格外,还要按学校学籍管理有关规定给予处分。

    毕业论文(设计)的保管。按有关规定执行论文保管工作。

    ⑤校优论文数量原则上不超过应届学士学位获得者数量的3%相

    关材料包括校优秀论文推荐表、汇总表及校优论文电子版(校优秀论文推荐表、汇总表下载链接: http://jwc.sdibt.edu.cn/info/2031/4627.htm)。

    上一条:我院又一门在线开放课程获得立项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18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