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年级会及优秀校友杨芹见面会暨链家集团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23日 19:15  点击:[]

1021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成功举办17级年级会、优秀校友杨芹见面会暨链家集团招聘宣讲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仕洋老师、辅导员张鹏老师以及优秀校友杨芹女士。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李仕洋老师就大四学生考研问题及考研方向问题进行解答;紧接着张鹏老师对大四毕业生考公问题、毕业后就业问题和就业方向进行讲解;最后杨芹女士以自身就业经验和招聘经验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同时杨芹女士带来专业团队为同学们进行现场面试指导,同学们可以在现场与HR进行沟通交流。宣讲会中,同学们积极地对自己专业学习以及就业问题进行提问,面对同学们对学业的困惑、就业的选择以及对未来的考虑等一系列问题,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细致解答和正确的引导。宣讲会场面热烈,通过老师、校友和毕业生同学的深入交流,同学们在职业生涯选择和就业创业方面的认知有了很大的提升。

本次宣讲会让更多的毕业生同学深入了解了行业人才发展需求并积极引导大家作出未来的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展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优秀校友介绍 下一条:王斌校友向经济学院捐赠运动卫士产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