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光荣榜

2016年04月22日 23:03  点击:[]

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光荣榜

一、学习之星

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加权平均分第一名  

专业班级:国贸131班  

姓名:吉小雪

个人简介:我是经济学院国贸131班的吉小雪。本人热情开朗,为人诚实谦虚;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学习刻苦,成绩优秀,连续五次获得专业第一名,曾经获得过“国家级奖学金”、“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和“全国高校国际贸易总决赛三等奖”;积极参加课外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来增加阅历,提高能力。我的座右铭是:把每天都当成最后一天来对待。

13级国际商务专业加权平均分第一名

专业班级:国商131班  

姓名:滕洁妮

个人简介:我是经济学院国际商务131班的滕洁妮。本人生活中乐观自信,为人直率慷慨,学习中勤奋钻研,成绩优异,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带领同学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并获得荣誉。曾获国际商务专业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一次,第五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大赛团体三等奖。 我的座右铭是: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方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唱。

 

13级经济专业加权平均分第一名

专业班级:经济132班  

姓名:余沁蔓

个人简介:我是经济学院经济132班余沁蔓。我注重知识的扩展和能力的培养,广览群书以明智,不论是天文,地理类,还是人文,自然科学类,知识的作用总会在生命中的某个时刻显现。曾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我的座右铭:经济学上,因为沉没成本的存在,不要留恋无法挽回的过去;因为机会成本的存在,应理性选择对自己最有意义,最大效用的事,物,人。

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加权平均分第一名  

专业班级:国贸141  

姓名:王婷婷

个人简介:我是经济学院国贸141班的王婷婷,本人性格开朗,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曾获得一、二、三等奖学金各一次,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来提高能力。在学习上,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每天按照自己的计划走,积少成多,坚信终会有所进步。我的座右铭是: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很多事情失败的原因,不是没有计划前的行动,而是缺少行动前的计划。

14级国际商务专业加权平均分第一名

专业班级:国商142

姓名:孙焕焕

个人简介:我是经济学院国商142的孙焕焕。我是一个平常比较内向的女孩,但是喜欢交朋友,乐于助人。在专业知识方面当同学有不懂的时候,我会毫不吝啬的教给同学,而且也善于请教同学。在大一这一年中获得了二等、三等奖学金,在大二上学期获得二等奖学金,同时也得过三好学生等荣誉证书。但是我觉得我做的还远远不够,现在正在努力扩展课外知识,提高自身修养,而且努力考取各种证书,来提高自己我的目标是做最好的自己,超越每一天的自己,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我的座右铭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不穿别人的鞋,也能赤脚有天下!

14级经济专业加权平均分第一名  

专业班级:经济142  

姓名:刘帅

个人简介:我是经济学院经济142班的刘帅。本人性格温和,努力拼搏,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成绩两次获得专业第一名,曾经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学金各一次,取得会计和证券从业资格。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来完善自己。我的座右铭是The best preparation for tomorrow is doing your best today!

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加权平均分第一名  

专业班级: 国贸152  

姓名:韩冉

个人简介:我是经济学院国贸152班的韩冉。本人待人热情,为人厚道,严于律己,诚实守信。生活上积极乐观,工作中认真负责,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秀,大一上学期曾获得专业第一名的成绩。平时积极参加课外文体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以此来丰富提高自己。我的座右铭:看日出必须要守到拂晓,成功最终属于耐心等待人!

 

15国际商务专业加权平均分第一名

专业班级:国商151  

姓名:周琲

个人简介:我是经济学院国商151班的周琲。我热情乐观,开朗幽默,与朋友相处融洽。工作尽心尽力,认真负责。学习努力认真,勤写笔记,善于总结。平时积极参加活动,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我的座右铭是:当我们努力使自己变得比现在更好的时候,周围的一切也会变得更好。

15级经济专业加权平均分第一名

专业班级:经济152  

姓名:密琳

个人简介:我是经济学院经济152的学生密琳,本人乐观自信,为人诚实谦虚,对学习有钻研精神。作为一名大一的学生,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要努力培养自己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我的座右铭是:不畏将来,不忘过去。

15级能源经济专业加权平均分第一名

专业班级:能源152  

姓名:陈玉芹

个人简介:我是经济学院能源152班的陈玉芹。我平常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并且在上学期获得专业第一和学习荣誉奖。在日常学习中,我会提前制定目标,并且不断地探索和寻找到达终点的最佳路径。尽管这个过程充满着艰辛和汗水,但我还是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我的座右铭:一个人可以非常清贫,困顿,低微,但是不可以没有梦想,有梦想就可以改变你的现状。

二、竞赛之星

全国商务精英挑战赛国贸专业竞赛

团体简介本次竞赛活动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委员会主办,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教育培训部承办此次活动的开展经历了为期两个月的准备培训工作,经层层选拔,有我校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最终获得三等奖。比赛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洽谈位海报设计,第二部分为商务谈判,第三部分为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商务谈判能力,更在与其他高校同专业同学的竞赛中看到自身的不足。

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赛二等奖

团体简介:我们pocib大赛山东工商学院一队,由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320名同学和经济学院国贸教研室张桂梅,杜威剑两位指导老师组成。本次比赛由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国际贸易杂志社和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承办。此次活动的开展经历了20天的时间,经历笔试的选拔后共有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我们坚持“团结合作,积极乐观”的准则和态度,最终获得团队全国二等奖,以及个人全国一等奖一名,全国三等奖九名。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外贸能力,更在实践中巩固加强自身的能力。事实证明,坚持就是胜利!  

中国大学生就业模拟大赛

团体简介:中国大学生就业模拟大赛由全国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研究会、中国人力资源经理人联合会联合主办。决赛中选手将参与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学生组织的实验经济学实验,在实验中选手将分为多组进行博弈。我院学生于2016年1月代表学校赴郑州参赛,获得全国二等奖一人,三等奖五人。通过参加全国大学生就业模拟大赛决赛,我们学会了在每个游戏环节结束后不断总结自己在游戏中的策略选择以及依据。同时,整场比赛下来也锻炼了我们的合作能力、社交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就业心理、综合能力等方面能力及素质,帮助我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更好的应对问题与困难。  

三、学习先进班集体

经济141班   无补考班级

班级介绍:3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求学者相聚在经济141班,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大家庭。在8位班委的带领下,经济141班的每一员都在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把重心放在学习上,获得了“无补考班级”集体荣誉,同时班级同学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从自身做起,为集体做贡献,争创更加优秀团结的班集体!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