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讲好党的故事”微视频比赛。

2021年04月13日 17:18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25日至331日举办了“讲好党的故事”微视频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拍摄类和配音类,青年学生热情参与,积极投稿。参赛者在准备阶段需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之路,才能创作出主旨深刻的作品。每位参赛者的作品,紧扣党的光辉历程,讲述了党的重要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让大家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最终共有六组作品脱颖而出。

活动弘扬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扬的斗志投身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撰稿人:郑颖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琳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经济学院开展“寻找经济中的党史”PPT比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