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相声小品大赛

2020年11月13日 17:05  点击:[]

为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学院艺术氛围,2020年11月11日,我院在5413室成功举办了以“单弦雅韵展国之风华,谦冲自牧立山商榜样——知四史、懂四史、识四史”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相声小品大赛。由辅导员买惠秋老师、袁彤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特邀嘉宾王裕霏担任评委,20级部分同学观看比赛。

十支参赛队伍精心准备,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诙谐有趣、积极向上,反映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体现了我院学子科学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对现实有一定的反思教育意义。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吸引着全场观众的目光。经过激烈角逐,经济201班的小品《药方》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荣获本届相声小品大赛一等奖。

本届相声小品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拓宽了同学们的文化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和综合能力,彰显了经济学子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促进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

撰稿人:邢亚琪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琳

上一条:经济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 经济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