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教职工篮球赛小组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11月28日 10:09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篮球技术水平,加强体育锻炼,促进教师间感情,1127日下午五点三十分我院教职工代表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代表体育馆开展篮球赛。

比赛开始前,老师们斗志昂扬,认真进行着准备活动。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默契合作,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上半场,我院以3817的比分领先。下半场老师们的热情丝毫未退,双方依旧竞争激烈。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老师跑位积极,展示了较强的实力,他们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的阵阵喝彩。最终我院以7754赢得了此次比赛。

这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老师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展示了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促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我院教职工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动力。

   

  

   

上一条:学校教职工篮球赛中我院以小组第一名出线,挺进半决赛 下一条:我院教师去招商银行烟台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