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职工跳绳比赛

2019年12月12日 12:11  点击:[]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激发教职工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2019年12月10日下午一点,我院于体育馆开展教职工跳绳比赛。

此次比赛由团体赛和个人赛组成。比赛开始前,大家斗志昂扬,认真积极地做着准备活动。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现场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展现了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办公室教职工以优异的成绩拿到了个人赛的第一名,能源经济老师们则凭借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拿到了团体赛的第一名,办公室以总分173.5的优异成绩拿下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比赛,增进了老师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精神,展示了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同时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我院教职工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动力。

上一条: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挺近决赛 下一条:学校教职工篮球赛中我院以小组第一名出线,挺进半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