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贸经94级毕业生二十周年座谈会

2018年07月15日 14:52  点击:[]

714日上午,贸经94级毕业生二十周年座谈会在5312举行。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办、院办、校友联络中心副主任纪祖伟,94级辅导员卢宏伟,94级授课教师刘光彦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校友首先观看了学校的30周年校庆宣传片,副院长王发明致欢迎词,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卢老师为参会的每一名校友发放了学院精心制作的在校资料纪念册,让校友重温在校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经历,感怀20年前在校场景。

刘老师还回忆了与94级同学们经历的点点滴滴,提出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宏图并向同学们送出了祝福。会上,大家将自己的工作情况向在座的老师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金智对校友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校友要加强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在人、财、物等多方面回馈母校,母校也会为校友的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双方携手共进迈向更高的台阶。

会上,王院长为优秀校友颁发了校外兼职导师聘书。

此次校友座谈会让在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时隔20年又重聚在一起,来共同回忆美好的大学时光!校友们纷纷表示,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相约下一次的相聚。

    

上一条:整合业务流程 提升服务质量——校友办理校内业务流程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