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经96级优秀校友——卞志汉

2018年12月20日 14:02  点击:[]

卞志汉老师介绍

一、公司介绍

深圳众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成长性企业的咨询公司,咨询团队主要来自华为公司。专注对标华为分钱智慧,解决员工激励难题,咨询业务主要包括股权激励、薪酬与绩效、任职资格、干部建设、战略与组织等。分别在深圳、广州、北京设立分支机构,目前为深圳联建光电、赢家服饰、康恩贝药业、兖州矿业、名雕装饰、雄帝科技、锐明科技、阳光鼠婴幼服饰、卡门服饰、飞度服饰、原上服饰、星光股份、康盛药业等30多家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其中多家公司为上市公司。

二、简介

卞志汉,众恩咨询公司创始人,华夏基石管理智库专家,投融资专家、管理顾问、金牌内训师,中山大学金融学硕士。卞老师曾深度参与了华为的多个内部管理变革,深谙华为管理经营之道。基于华为的经营哲学,希望通过传播分享业界领先的管理思想和工具,帮助更多企业卓越运营。

三、工作经历

卞志汉曾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工作8年,原华为财经变革IBM合作项目负责人,财经风险管理体系创建人。曾作为创始合伙人创办上海诺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成功投资多家成长企业获。后创建深圳众恩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众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弘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四、咨询服务

卞志汉目前担任多家公司常年顾问,先后担任长沙轨道交通集团常年顾问、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原上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常年顾问、江西硕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顾问;并为多家上市公司如: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兖矿集团拉美公司、广州金豪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吉富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阳光鼠时尚科技有限公司等30多家公司提供股权激励、薪酬规划、多元化激励、任职资格、组织优化、战略到执行、变革管理等管理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落地管理思想,持续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

四、培训服务

卞志汉是上海财大、中山大学、人民大学深圳研究院、井田商学院客座讲师,浙江省“会计领军人物”特邀授课讲师,广州电视台聚贤汇栏目特约专家。曾为中国光大银行北京总部、上海电力、华夏幸福、美的、公牛集团、秀域、深圳爱施德、三一重工、中信建投证券等知名企业员工做管理内训。卞老师部分经典课程:《华为分钱智慧》、《华为股权激励的演变》、《华为战略管理方法解读》、《华为干部管理之道》、《华为奋斗者工程》、《华为全面风险管理》系列课程等。

五、研究成果

卞老师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管理研究,或撰稿发表文章分享自己总结的华为的管理智慧。作为嘉宾参加广州电视台中国企业聚贤汇栏目分享企业员工激励的管理智慧,并先后发表《任正非用人之道:四砍》《华为股权激励实操手册》《华分钱实操宝典》等华为管理智慧总结文章,其中《任正非用人之道:四砍》被收入由彭剑锋、陈春花、黄卫伟等编著的《经验的末日:不确定性时代的管理熵变》第九辑中。

 

 

上一条:贸经96级优秀校友——聂国龙 下一条:贸易经济97级张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