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经济94级祁彦斌简介

2018年06月04日 09:53  点击:[]

祁彦斌  

出生于1976年2月24日,物流师、经济师;从事物流供应链领域研究20余年;中物联信息化专家;现任职与传化集团寿光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从事物流行业20年,先后担任海尔日日顺物流物流资源部总监、苏宁物流总监、传化物流副总监、山东物流集团集团副总等职务。

物流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工作;围绕工业企业提供整体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先后在海尔日日顺、苏宁物流、传化、山东物流集团等大型集团公司任职。

信息化平台建设领域研究。对整体物流+互联网+金融模式的研究,被选举为中物联信息化专家。

在物流运营管理、资源管理、项目管理上有丰富的经验;对物流行业、国内工地地产、物流地产行业、物流网络布局、电商渠道有较为清晰的了解;对企业物流运作、内外部资源整合及资源优化等有实力优势。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96级王斌简介 下一条:贸易经济94级葛辉简介

关闭